一說起手工皂

說真的作為一個異位性寶寶的媽媽真的是聽都聽到煩了~

"哇!你女兒皮膚怎麼這樣""有沒有給她洗手工皂"

就在大家的洗腦之下,陸陸續續老母我也是買過了幾款...

好不好用咧?說真的當然是比化學皂用起來學得舒服很多

香氣也很怡人....但....要搓泡泡好麻煩啊~股溜股溜的,一下子肥皂小姐又不知道逃到哪兒了...

這次是因為看到了新產品「手工皂慕斯」,看得我眼睛發亮!「有這種好東西」?!

 

壓頭超有質感還有封條

Yap!又有手工皂的天然,但一擠壓頭就有超綿密的泡泡...

讓你不用再追著肥皂做運動 (誤)

有這種好物,肯定是要先請女兒嚐一嚐啊(握拳)

 

 

女額喜翻嗎?

 

喔!愛透了好嗎?

 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狂擠! (Oh no!這慕斯不便宜啊啊啊啊啊)

但有鑑於女兒不會表達!

媽媽我自己也洗了一下 (但就沒有圖了,我知道大家也不想看,卸卸)

 

用後結論:

方便!就是最大優點

再來當然是香味真的很喜歡,很自然的香氣...跟化學的那種沐浴乳~滋味就是不能比啊!

然後對於媽媽來說ˊ最最最最最重點就是

小朋友玩…"泡泡"的時候 

即便不小心沾進口裡 

因為天然成分 爸媽不用太擔心唷....

孩子那你喝飽點...(大誤)

 

再來因為我也有收到一塊手工皂!號稱洗卸合一的手工皂

懶得要死(更正,是"忙")的媽媽

更愛這種發明啊啊啊啊啊啊!

有盒子可以方便攜帶外出,最驚喜是盒子雖然是隨皂附送的但很精緻,還有扣子可以扣上....

免得讓你行李箱裡的隨行物也都跟著肥皂股溜股溜....

 

密封包裝....然後

附上今日彩妝

防水眉毛液、眼線、粉底

細拍圖如下 (有幾秒猶豫到底要不要放....)(掩面)

 

然後我已習慣用起泡網搓泡泡....所以泡泡很綿密

肥皂再起泡網滑個一兩下再搓搓起泡網,隨便搓搓就這樣惹

 

但說真的,我還是更愛慕斯瓶的綿密泡泡

然後洗完之後...鏘鏘鏘

 

 

自己後來看照片有點驚到,洗完之後皮膚好亮

原本沒洗前還一個大花臉...

至於皮膚體驗的話....

說真的真的超級乾淨的欸!在完全沒有用卸妝產品的情況下,彩妝都洗得非常乾淨

不過畢竟是皂,清潔力比較強,所以還是稍微會覺得比洗面乳來的乾一點  

( 但我必須自首,我拿來相比的洗面乳是超高價的『朵茉麗蔻』....但一條近2000元的價格....應該是沒以後了吧....)

但說真的洗得乾淨我覺得最重要,並不會真的覺得非常乾澀,倒是提醒自己趕快擦上保養品就是了!

 

兩個產品相比,說真的我還是喜歡

手工皂慕斯瓶多一點

洗完臉後的感覺,慕斯瓶也是更不緊繃!

立馬開團團購啦!

 

附上購買網址 

🍓SOAPURE小島實驗

https://www.soapure.tw/ 🍓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淒厲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